close


這是遲來的美食心得文@@


 


上週末跟朋友來個好久不見的聚餐   非常非常隨性的在大學路18巷裡選了一間餐廳


 


沒做功課 純抱著踩踩地雷的心態進去的


 


我們運氣不錯~踩到了一間滿好的餐廳




菜單以窯烤Pizza為主  還有一些焗烤類主食


 


另外還有一些飲料 啤酒之類的  價位落在300以下


 


點Pizza可以額外加點套餐 一個人150含湯 沙拉及飲料 我們四人總共加點了四份套餐




餐具也滿精緻的 當天是周末人潮還算多  但是用餐氣氛很悠閒 而且安靜


 


不加收服務費  店長希望客人可以自行加水


 


但是他們整體而言服務態度很好  用餐的順序都很貼心的幫客人想到了




我拍的不好 可能光線的問題都有點亮


 


湯跟莎拉




瑪格莉特Pizza


 


番茄跟香濃的起司混合  加上薄脆餅皮


 


真的滿好吃的!!!現烤的手工pizza吃起來很香   口感比外面的pizza還好




這個是泰式口味的綠咖哩雞肉Pizza 


 


微辣口感 還帶有陣陣綠咖哩與香料的香氣     一樣襯著薄脆餅皮 


 


拉著長長濃濃的起司絲     趁熱入口又Q又脆    真的是很棒


 


我的朋友們都讚不絕口!!


 


隔壁桌點了一隻烤雞腿  不騙人真的就是一隻雞腿$110


 


香料部分大概很用心吧   菜單上寫了用威士忌去做調味  我們在旁邊看得有點心動流口水





最後讓我很enjoy的就是這個甜點啦!!!!


 


巧克力蛋糕包裹著融化的微苦巧克力岩漿   外面還有一球冰淇淋


 


一起配著吃真的非常美味(這有中我的愛好 我不愛吃太甜)   價位合理 勝過星巴克


 


那天晚上吃吃喝喝下來 一個人大概300多吧  算是中低價的好餐廳


 


我很欣賞她們的用心~下次打算去試試蘋果甜pizza囉!!


 


店名:Spot-life(FB有粉絲團)


電話:06-2756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