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面>


從鏡面的地板反射 就像天空在頭頂真實的流動


這是在某天從小琉球回來之後


 


去左營新光看的幾米特展


 


幾米的作品其實大部分都是畫作


 


像這樣有意象的立體創作  絕大部分是其他的創作者



<她去旅行 我在家>


 


這個意向主要是表現出家居的舒適輕鬆


 


蓬鬆的泡泡裙襬 溫柔的色系   帶著清新俐落的風格


 


不過後面那個黑衣女子  本來是象徵飛行的前進感\


 


可惜我一直聯想到<下女>最後一幕全度妍上吊的樣子




<窺探小世界>


挑了比較喜歡的情境   創造出心中夢想的拼圖一角


 


不過我認為球體應該可以用更透明的塑膠


 


也許作者有另外的想法也說不定


 




<下一站 角落>


樹木經過特別的擬真處理   我選擇從一個上仰的角度去拍照


 


經過特殊的投影    像是置身在重重的草地與森林一樣


 


其實這並不是主題本身  單純是因為我喜歡這個部分剩過於主題的部分罷了




<生命猶如一場馬戲盛宴>


 


紅白條紋帳篷   就是畫本中熟悉的馬戲團帳棚


 


接下來純粹是個人覺得有趣/可愛


 


因為我喜歡羊




時鐘/紳士帽/白兔      魔術師的好幫手



ˋ


<野餐>


 


多扇白窗的野餐   某個層面上來說~這個裝置非常有意思    而且有讓人身歷其境的感覺


 


但我其實沒有拍到主題         是刻意避開的


 


說實在的  那個主題人物讓人作噁     


 


或許有人覺得好看 但我真的滿倒彈的@@


 


裝置藝術這種東西     會讓人Enjoy在當下的空間裡


 


只是  雖然藝術是很主觀的事物      還是有很多作者忽略基本美感其實也很重要


 




<安曼達海的奇幻旅程>


海洋的角落圍繞著 沒有路標  也沒有方向


最近有很多展覽喜歡利用光影創造海洋的元素


 


不否認這的確是個很好 很受歡迎的賣點


 


人對於海洋都有種憧憬  畢竟海洋孕育所有生命  是原生的母親


 


在海浪波動的搏擊下    會感受到平靜




翻成甜美我有點不認同  不過作者都翻了  好像也沒甚麼好反駁的



 


Magical感覺上比較屬於 奇幻的 夢遊似的美妙體驗 


 


基本上在海底    本來就不太可能用甜美去形容  是吧?


 


還有一些圖沒放上來啦~這個展我看了兩次 


 


當天上午跟喵伯去了一次  下午回家前又再度去了一次


 


anyway   '歡迎來到世界的角落   最角落之處  叫做你的心


 


i think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